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蓝盾股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0 08:54:30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20日,深交所向蓝盾股份(SZ 300297,收盘价:5.22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媒体报道显示,你公司与宜宾市叙州区签署了与当前主营业务相关的六份投资协议,共涉及签约金额20亿~30亿元,将由你公司投资建设,投资建设周期为三年。”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核实说明你公司与宜宾市叙州区是否确已签订书面协议,如是,请逐份列示你公司与宜宾市叙州区签订协议的时间、金额、协议主要条款,并说明前述协议是否已履行政府部门审批流程、上市公司审议程序。同时,请向我部报备相关协议。”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尽快对媒体报道予以澄清说明,于2021年1月22日前将完整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广东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20年半年报显示,蓝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系统集成商、政府机关、其他行业、铁路、石油石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48%、21.86%、6.28%、4.91%、4.69%。

蓝盾股份的董事长是柯宗庆,男,65岁,本科。 蓝盾股份的总经理是柯宗贵,男,52岁,获学士学位,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客座教授。

周二“面”了,下午大盘跳水,沪指跌了近30点。更吓人的是,茅台都出了利空,遭遇外资减持,难道爆款基金魔咒又要应验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蓝盾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60.3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8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蓝盾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GDP首超100万亿!六大动力源、八项关键指标,解析中国经济增长后劲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