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招商证券首席银行业分析师廖志明:银行板块整体估值仍处历史低位,但内部估值有所分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9 19:44:31

每经记者 胡琳    每经编辑 廖丹    

1月19日每经快讯,近期,几家银行去年业绩捷报频传,与此同时,知名价值投资标杆-喜马拉雅资本买入邮储银行H股,银行板块出现了久违的大涨行情。

截至19日早盘,银行(申万)板块涨幅近1%,5日涨幅超5%,年初至今涨幅近9%。

对于投资人而言,最关注的莫过于银行股现在能“上车”吗?招商证券首席银行业分析师廖志明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银行板块整体估值仍然处于历史低位。不过,银行板块内的估值是有所分化的,银行股的龙头标的估值处于过去几年的高位,多数银行估值仍处于历史底部。同时他指出,银行股龙头的估值虽然处于过去几年高位,但对比其他行业龙头,可能还有不小空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早睡早起 廖志明 银行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