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新茶饮上市传言再起 喜茶回应暂无任何计划

2021-01-19 18:48:49

2021年,谁能够成为资本市场“第一杯奶茶”?

近期,在众多新茶饮品牌完成融资之后,这个问题被资本市场议论纷纷。有传言「喜茶」即将上市,1月19日「喜茶」表示,公司无上市计划。

近年来,由于国民经济不断发展,居民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健康生活意识也不断提高,休闲健康的新式茶饮需求增长迅速,「喜茶」在深耕茶饮赛道多年,近年来发展迅速,成为新茶饮行业的头部企业。截至2020年12月31日,喜茶已覆盖60个城市,门店数量超过700家,小程序会员超过3500万。

过去几年,「喜茶」尽管已经实现估值翻倍,但是公司均未传出任何上市计划,而新老玩家争相入局,「喜茶」作为一家年轻化、科技化和国际化的中国新茶饮连锁企业,受到消费者更多的喜爱,带动了国内新茶饮的风潮。「喜茶」认为“产品是起点,品牌是终点”,当下而言,新茶饮行业可持续发展必须得到消费者在产品以外的热爱,才能塑造出能与消费者共鸣的品牌文化。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喜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