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基金经理2021年大量超配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2021-01-19 00:08:43

鹏华基金权益投资二部基金经理孟昊表示:“我2021年的基金收益率,贡献最大的还是超配了新能源,其中大量超配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从长期来看,这个行业渗透率非常低,2020年渗透率才到百分之四五个点。我相信,随着消费级车型的大量出现,这个渗透率的提升会非常快速。2025年的时候,预计新能源汽车的产业渗透率会远远超过20%,它的空间非常大。所以,我们年初重仓配置了新能源汽车,对于组合的贡献非常大。对于环保行业,我自己组合里也会有一些配置,主要配置的还是偏运营类,运营类公司本身的现金流、业务的稳定性还是比较高的。”(央视财经)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