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一天内新增12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居住在同一小区,呼兰区实行封闭管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20:58:22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央视新闻,1月18日,黑龙江哈尔滨市新增12例无症状感染者。根据公布的行程轨迹,新增的12例中,有11例居住地为呼兰区兰河社区泰兴幸福小区。

据新华视点,记者从18日召开的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获悉,呼兰区已发布公告,为控制人员流动,实施区域内封闭管理

自1月12日以来,黑龙江哈尔滨市累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全部在香坊区,均为望奎县返哈人员),无症状感染者15例。

今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度新闻办疫情防控第九场新闻发布会获悉,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指挥系统已全部进入应急状态,实行24小时值班,及时调度、处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对节日期间聚集性活动包括团拜会、联欢会、年会等一律取消,严管严控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离哈、非必要不返哈,减少人员流动,减少病毒传播风险。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特别是“8类哨点”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第一时间切断传播途径。派出9个市级督导组深入各区县(市)、农村、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单位督导检查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切实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据新晚报消息,记者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了解到,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即日起,哈尔滨机场巴士4号线(呼兰萧红纪念馆-哈尔滨机场)临时停运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如有不便敬请广大旅客谅解。

目前,哈尔滨机场1、2、3号线,以及江北线仍正常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视点、新晚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