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彭佳学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17:22:1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中新网1月18日消息,1月18日,据浙江省宁波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宁波发布”发布消息称,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彭佳学同志任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

据北京日报报道,彭佳学出生于1965年5月,安徽潜山人,本科硕士均就读于武汉水利水电学院(后并入武汉大学)农田水利工程专业,1989年毕业后来到浙江,在水利系统工作20余年。

2003年8月,彭佳学出任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党组成员,2009年赴温州市,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2012年5月,他回到浙江省水利厅,任副厅长、党组副书记,2013年3月转任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5年10月,彭佳学再度赴地市工作,接替出任省委秘书长的陈金彪,任绍兴市委书记。

2018年1月,彭佳学当选浙江省副省长。此次履新宁波前,他在浙江省政府的分工是:负责水利、农业农村、粮食和物资储备、自然资源、林业等方面工作;分管省自然资源厅(省海洋局)、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粮食物资局、省地勘局、省林业局、省农科院。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新网、北京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