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第三方检测机构谎报核酸结果 记者实探:济南华曦或已暂停核酸检测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17:02:46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梁枭    

在谎报核酸结果一事后,涉事第三方机构济南华曦医学检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华曦)本部的核酸检测业务,或已按下暂停键。

今日(1月18日)下午,与济南华曦相邻的一家检测机构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在河北官方通报后,济南华曦已经暂停核酸检测业务,具体恢复时间不得而知。

1月17日,邢台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因检测能力有限,隆尧县第二轮核酸检测任务委托济南华曦承担,该公司收集点负责人翟某某在样本尚未检测完成、未知已完成检测数量和结果的情况下,于1月14日向县卫健局谎报送检样本全部为阴性,1月16日又报告发现有阳性样本。

1月18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来到济南华曦所在的济南药谷研发平台区2号楼22层。一位公司负责人在与公司员工谈话时提到:“河北出了点事,想甩,这事怎么可能和我们公司有关系呢?”

济南华曦所在地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彭斐 摄

随后,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出的采访要求,该人士称:“我没空,我得去派出所,这件事和我们公司没任何关系,公司法务部门已经出面。”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河北官方通报中提到的翟某某,上述济南华曦人士否认其为公司员工,并称“我不认识”。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彭斐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济南华曦 核酸检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