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国海证券维持天准科技买入评级:拥有机器视觉基因,打造智能制造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7 19:10:02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1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天准科技(688003.SH,最新价:28.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本土机器视觉龙头;2)机器视觉国产替代空间广阔;3)核心技术已达国际先进水平,应用领域正持续扩张。风险提示:新技术研发产业化失败的风险;疫情影响需求影响下游客户资本开支进度风险;大客户集中以及苹果公司资本开资下降将导致公司收入下降风险等;技术创新和高端人才不足导致的风险;经营业绩季节性大幅波动的风险;公司并购进程的不确定性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变异新冠病毒蔓延70个国家和地区;拜登推1.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比特币坐上“过山车”;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农田主|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