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独家| 禹洲迎来新总裁 萧睿正式上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7 17:47:12

千亿已达,前一任功成身退。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每经记者获悉,在近日召开的禹洲集团2021年经营动员大会上,萧睿被确定为执行总裁,这意味着许珂正式卸任。

萧睿2019年底加入禹洲集团,担任高级副总裁,后升任联席执行总裁,并在此次动员大会上正式担任执行总裁。

而许珂,在2020年12月已有消息称其已从内部系统“除名”。许珂2018年加入禹洲,彼时林龙安给许珂制定了“千亿”的任务。如今,禹洲已按要求实现了千亿目标,许珂也相当于功成身退。

萧睿出生于1975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曾先后服务于招商蛇口,任总经理助理兼华南区域总经理及金科地产,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华南区域董事长。2019年底加入禹洲集团以来,萧睿也被委以重任,先后任集团高级副总裁、集团联席执行总裁,期间主要协助董事局主席统筹集团工作,分管集团投资管理中心、运营管理中心、信息管理中心,以及北京、郑州、沈阳、武汉公司和酒店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2020年12月8日,禹洲集团宣布提前完成年度目标,正式跻身千亿房企之列。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禹洲 总裁 离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