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大福网店标价近5万元黄金手链仅售约7000多元? 网店客服:页面售价错误,不会发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7 15:41:16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肖世清    每经编辑 段炼    

1月17日每经快讯,日前,有用户称,周大福淘宝官方旗舰店黄金大减价。其购买的标价近5万元的黄金手链(87.64g),实际付款金额仅为7455. 7元,相当于金价仅为85元/g;标价7500元左右的黄金吊坠,实际付款金额1500元左右。

记者联系该店铺客服,问是否还能购买到该产品,对方回应称:“此前页面售价出现错误,并非实际价格。”记者再次询问购买成功的用户能否发货,对方回答:“不会发货,后续有专员跟进处理这件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若按上述用户购买的手链计算,每克黄金价格仅为70元左右。当记者询问该客服当前黄金市场价时,对方回答:“截止到2021年1月17日14:16查询到的金价是495元/克,不含工费,产品标题均有工费显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大福 售价错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