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上资金连续7周加仓29股,海康威视减仓幅度最大

2021-01-17 13:51:50

据数据宝统计显示,北上资金连续四周买入164股。分行业来看,医药生物行业个股较多,有25只。将时间拉长,29股被北上资金连续7周加仓。从持股比例变动情况来看,中公教育获加仓幅度最大,较7周前增持股数占流通股的比例4.5%;其他连续加仓的还有长盈精密、先导智能、洽洽食品和金风科技等。北上资金连续4周卖出114股。分行业来看,化工和医药生物行业个股数量居前,共有21只。从持股比例变动情况来看,与4周前相比,16股减仓比例超1个百分点。海康威视减仓幅度最大,相比4周前减仓了3.46个百分点,其他减仓幅度较大的还有阳光照明、中国联通、东山精密、三七互娱、领益智造和中国化学等。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