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所有居民居家隔离!河北邢台南宫实行最严厉封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6 20:29:3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南宫发布”1月16日晚消息,为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早日取得抗疫胜利,经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封控管理组研究决定,自今晚开始,南宫市实行最严厉的封控措施,具体要求如下:

一、全市所有社区、小区、家属院及居村人员一律不许流动,所有居民居家隔离,活动范围仅限于自己家中,严禁出户

二、各单位所有有工作任务的人员一律在单位吃住,严禁返家。

三、对于违反以上规定且不听劝阻的,采取行政拘留措施,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四、为确保居家市民正常生活,现面向所有党员干部、学校教师、积极分子、社会爱心人士等群体招募防疫志愿者,协助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志愿者可联系所在合围区和小区负责人报名,并由合围区负责人及时收集志愿者基本信息报送疫情防控指挥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