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吉林松原扶余市常务副市长等人被问责

2021-01-16 11:22:00

据吉林松原发布,当前吉林松原市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但仍有极少数党员干部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责任意识不强,防控工作不力。为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现将查处扶余市疫情防控工作中3起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通报如下:

扶余市三骏乡党委书记柴泽义、乡长刘广臣、副乡长孙远峰、西孤家子村党支部书记何树风在疫情防控中领导不力、工作失职问题。

扶余市国营伊家店农场党委书记、场长刘贵财,副场长潘景峰和农场职工邢成顺、李亮在疫情防控中失职失责问题。

扶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常务副市长蔡启昌部署疫情防控包保工作不到位问题。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