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夜通报!天津新增3例确诊+1例无症状感染者,3男1女,轨迹详情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23:22:3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天津发布 1月15日晚通报,据天津市疾控中心消息,1月14日18时至15日18时,天津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147例,其中男性82例,女性65例;治愈出院144例,病亡3例。

1月14日18时至15日18时,天津市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0例(中国籍158例、菲律宾籍8例、美国籍3例、乌克兰籍3例、法国籍2例、委内瑞拉籍2例、乌兹别克斯坦籍1例、俄罗斯籍1例、哈萨克斯坦籍1例、波兰籍1例),治愈出院161例,在院19例(其中轻型6例,普通型13例)。

第17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男,23岁,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法国巴黎。该患者自法国巴黎乘航班(CA934),于1月14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4℃,申报无症状。患者自述于3个月前曾在法国当地医疗机构检测新冠病毒核酸为阳性且未予治疗,于2个月前复查新冠病毒核酸转为阴性。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空港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月15日海关实验室回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新冠病毒血清IgM抗体和IgG抗体均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17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男,38岁,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科特迪瓦阿比让。该患者自科特迪瓦阿比让到法国巴黎乘航班(CA934),于1月14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4℃,申报无症状。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转送至西青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1月15日海关实验室回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18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男,39岁,波兰籍。该患者为我市第118例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月15日胸部CT示左肺下叶磨玻璃密度影,考虑炎性病变。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第180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我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累计121例(境外输入116例),其中,尚在医学观察4例(均为境外输入)、解除医学观察99例、转为确诊病例18例。

第121例无症状感染者,女,52岁,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法国巴黎。该患者自法国巴黎乘坐航班(CA934),于1月14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4℃,申报无症状。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转送至西青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1月15日海关实验室回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截至目前,全市无现存疑似病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0061人,尚有39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