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夜通报!违反防疫规定,滴滴、花小猪82922名司机和乘客被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23:11:4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滴滴出行”官方微博1月15日晚间消息,滴滴发布了“滴滴、花小猪关于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第2期公示”。

图片来源:滴滴出行微博截图

12月28日起,滴滴出行和花小猪升级防疫措施,持续通过AI抽检、行程中反馈、端上评价、司乘进线反馈等方式监督防疫措施的落实,滴滴发现仍有个别司机及乘客不遵守防疫要求,针对这些违规行为,平台严格处罚,司机、乘客均会被暂停服务。

截至1月15日,49480名未按要求执行防疫措施的司机和乘客被滴滴平台暂停服务;33442名司机和乘客因未按要求执行防疫措施被花小猪平台暂停服务

全文如下:

图片来源:滴滴出行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