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晶方科技: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约1779万股,募集资金约10.2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17:49:42

每经AI快讯,晶方科技(SH 603005,收盘价:80.5元)1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新增股份数约1779万股,发行价格57.83元/股,募集资金总额约10.29亿元。本次发行已经取得现阶段所有必要的批准和授权,该等批准和授权合法有效;发行人询价及配售过程中涉及的《认购邀请书》《申购报价单》等有关法律文件均合法有效;本次发行的询价对象不包括发行人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者其控制的关联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主承销商,以及与上述机构及人员存在关联关系的关联方,也不存在上述机构及人员直接认购或通过结构化产品等形式间接参与本次发行认购的情形;本次发行的特定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全部以现金方式认购,发行对象获得配售股份锁定期均为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符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规定;发行人及发行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未向发行对象作出保底保收益或变相保底保收益承诺,也未通过直接或利益相关方向发行对象提供财务资助或者补偿;本次发行认购对象及其管理的基金产品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需要完成登记或备案程序的,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及发行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及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的规定,合法、有效;本次发行的过程合法、合规,发行结果公平、公正,符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规定;本次发行过程严格遵照本次发行预案及经报备的发行方案中相关要求执行。

2019年年报显示,晶方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占营收比例为:97.59%。

晶方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蔚,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

周四,大盘又跌了,而且很多前期领涨的龙头跌了不少,现阶段,机构们都在忙着调仓。于是,很多投资者感觉有点受不了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大盘之前涨了那么多,现在也就调整了两天,别那么快就不淡定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晶方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晶方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臭氧污染超PM2.5成“十四五”治理重点,千亿市场爆发,活性炭技术将被替代,历史性的机遇来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