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今夜油价上调!加满一箱多花7.5元;美将9家中企列入所谓“共产党中国军队公司清单” 商务部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17:58:14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今夜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多花7.5元

每经AI快讯,1月15日,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24时开启:汽油每吨上涨185元,柴油每吨上涨180元。加满一箱(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92号汽油多花7.5元。(央视财经)

2丨整点投资 | 北上资金净流入8.01亿 招商银行净买入12.87亿

每经AI快讯,1月15日,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8.01亿。招商银行、中国平安、京东方A、比亚迪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12.87亿元、8.11亿元、5.77亿元、5.43亿元。

3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柬警方已初步掌握凶手的有关信息和线索

每经AI快讯,1月12日晚有两位中国公民在柬埔寨金边一座公寓内遇害,据悉驻柬使馆已经介入。对此,中国驻柬大使馆回应到,对两位同胞在金边不幸遇害深表哀悼,向遇害者家属表示慰问。我馆高度重视此起凶杀案,得知后第一时间即与柬内政部、金边警察局进行沟通,要求柬方尽快破案,依法严惩凶手。目前,柬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此案,并已初步掌握凶手的有关信息和线索。

4丨美将9家中企列入所谓“与中国军方相关”名单 中国商务部回应:没有任何规则基础

每经AI快讯,1月15日,商务部就美国政府将9家中国企业列入所谓“共产党中国军队公司清单”事发表谈话:美方指称上述企业支持中国军队现代化建设,对其实施限制措施,没有任何规则基础,没有任何程序公正,违背市场经济基本规则,扰乱国际金融市场秩序。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滥用国家安全、对中国企业进行无理打压的错误行径,将坚定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我们敦促美方撤销上述决定,为两国企业开展正常经贸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5丨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陈小亚接受审查调查

每经AI快讯,据海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陈小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海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6丨辽宁沈阳单独焚烧中等风险地区生活垃圾700余吨、口罩0.55吨

每经AI快讯,今天(1月15日)下午,沈阳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沈阳市市政公用局副局长田淑军在发布会上通报,沈阳市市政公用局作为沈阳全市生活垃圾末端处理的主管部门,及时掌握中风险地区生活垃圾收运车辆详细信息,针对中等风险地区收运的生活垃圾、废弃口罩等,进场后严格实行“三单独”处理模式,杜绝与其他生活垃圾混合处理,防止造成二次污染风险。2020年12月23日至今,沈阳市共3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焚烧生活垃圾,其中,单独焚烧中等风险地区生活垃圾700余吨、口罩0.55吨。(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今夜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多花7.5元 每经AI快讯,1月15日,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24时开启:汽油每吨上涨185元,柴油每吨上涨180元。加满一箱(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92号汽油多花7.5元。(央视财经) 2丨整点投资|北上资金净流入8.01亿招商银行净买入12.87亿 每经AI快讯,1月15日,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8.01亿。招商银行、中国平安、京东方A、比亚迪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12.87亿元、8.11亿元、5.77亿元、5.43亿元。 3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柬警方已初步掌握凶手的有关信息和线索 每经AI快讯,1月12日晚有两位中国公民在柬埔寨金边一座公寓内遇害,据悉驻柬使馆已经介入。对此,中国驻柬大使馆回应到,对两位同胞在金边不幸遇害深表哀悼,向遇害者家属表示慰问。我馆高度重视此起凶杀案,得知后第一时间即与柬内政部、金边警察局进行沟通,要求柬方尽快破案,依法严惩凶手。目前,柬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此案,并已初步掌握凶手的有关信息和线索。 4丨美将9家中企列入所谓“与中国军方相关”名单中国商务部回应:没有任何规则基础 每经AI快讯,1月15日,商务部就美国政府将9家中国企业列入所谓“共产党中国军队公司清单”事发表谈话:美方指称上述企业支持中国军队现代化建设,对其实施限制措施,没有任何规则基础,没有任何程序公正,违背市场经济基本规则,扰乱国际金融市场秩序。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滥用国家安全、对中国企业进行无理打压的错误行径,将坚定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我们敦促美方撤销上述决定,为两国企业开展正常经贸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5丨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陈小亚接受审查调查 每经AI快讯,据海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陈小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海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6丨辽宁沈阳单独焚烧中等风险地区生活垃圾700余吨、口罩0.55吨 每经AI快讯,今天(1月15日)下午,沈阳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沈阳市市政公用局副局长田淑军在发布会上通报,沈阳市市政公用局作为沈阳全市生活垃圾末端处理的主管部门,及时掌握中风险地区生活垃圾收运车辆详细信息,针对中等风险地区收运的生活垃圾、废弃口罩等,进场后严格实行“三单独”处理模式,杜绝与其他生活垃圾混合处理,防止造成二次污染风险。2020年12月23日至今,沈阳市共3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焚烧生活垃圾,其中,单独焚烧中等风险地区生活垃圾700余吨、口罩0.55吨。(央视新闻)
油价 商务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