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丨陕西省友谊医院骗保后续:终止血透医保服务,300多名透析病人2月底完成分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13:17:49

1月12日,中国政府网通报了陕西省友谊医院(2019年12月整体划转成为西安医学院,并更名为西安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在血液透析检查中,通过虚记患者透析次数等方式骗取国家医保基金一事。

西安市医保局已责令该院全面整改,终止血液透析医保服务项目,缓付医保费用3个月,追回违规费用703.58万元。

1月14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了西安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该院血液净化科二层的候诊区,坐满了陪同患者来做血液透析的家属,诊疗仍在正常进行。

西安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宣传科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血液净化科已经不再接收新病人,现存300多位血液透析病人正在妥善安置中,预计2月底前将完成分流工作。

每经记者 任钢    每经实习记者 肖婷婷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医院 医保 透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