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黑龙江绥化累计确诊92例;小女儿姚安娜进军娱乐圈,任正非曾表示华为接班人不会是家人;央视否认梁宏达担任春晚顾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20:00:3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截至1月14日17时,黑龙江绥化市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2例

今天(1月14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1月14日17时,黑龙江绥化市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2例,无症状感染者110例。

2丨整点投资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唯品会美股盘前跌幅扩大至1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北京时间1月15日周五凌晨1:30发表讲话。

唯品会美股盘前跌幅扩大至10%,该公司涉嫌不正当竞争遭市场监管总局立案调查。

欧洲主要股指小幅上涨,截至发稿时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71%,法国CAC40指数涨0.04%,德国DAX指数涨0.1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短线走低,微跌0.07%。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报52.87美元/桶,跌0.08%;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报55.95美元/桶,跌0.18%。

3丨小女儿姚安娜进军娱乐圈,任正非曾表示华为接班人不会是家人

据第一财经报道,1月14日,天浩盛世娱乐官方微博发出消息,宣布姚安娜加入旗下,并正式出道进军娱乐圈。姚安娜身上除了“哈佛毕业”外,最具代表性的标签是“华为千金”。1998年姚安娜出生于云南,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和第二任妻子姚凌生的孩子。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关于华为接班人的话题讨论一直不断。但任正非曾数次对外表示,家人子女不会接班,甚至担任华为副董事长的大女儿孟晚舟亦不在他考虑之列。

4丨央视否认梁宏达担任春晚顾问

据中新网1月14日晚间报道,近日有媒体称,梁宏达将出任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顾问。央视一套官微今天转发媒体文章澄清,文章称央视春晚这几年没有设过顾问,审查现场也没有看到梁宏达。目前,语言类节目审查已结束,按照现在的节目单,本届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有望创新高。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宋丹丹、陈佩斯已先后否认将上春晚的消息。

5丨央行广州分行:跨境理财通前期工作基本完成 择机推出

每经AI快讯,1月14日,从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获悉,为促进粤港澳三地市场互联互通,提升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广州分行积极推动大湾区“跨境理财通”试点准备,草拟实施细则,与有关监管部门进行深入研讨,涉及的操作及技术层面的前期工作基本完成,下一步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择机推出。(一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