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哈尔滨对及时发现处置疫情防控风险点的社区人员给予1万元奖励;任正非之女姚安娜进军娱乐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3:02:49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国际专家组抵达武汉

据新华视点,经双方协商,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国际专家组于1月14日来华考察,同中方科学家就新冠病毒溯源进行联合科研合作。目前,专家组一行已飞抵武汉。

2丨整点投资丨午间公告汇总

怡亚通:深投控拟通过投控资本认购怡亚通非公开发行股票,并承诺本次发行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

中飞股份:公司因信披不及时收到黑龙江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精测电子:股东陈凯减持比例达到1%。利民股份:2020年净利同比预增15%-40%。

德生科技:与铜仁市人民政府签订民生“一卡通”项目建设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丨哈尔滨对及时发现处置疫情防控风险点的社区人员给予1万元奖励

据新华视点,记者从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坊大街香中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省市区防疫排查管控网格化及“四早”要求,运用微信群、人盯人等管用措施,及时准确发现处置本社区疫情防控风险点,有效发挥哨点作用,指挥部决定给予社区及防疫工作人员1万元奖励。1月12日至13日18时,哈尔滨市香坊区累计在望奎县返哈尔滨人员中发现确诊病例5例。

4丨内蒙古鄂温克旗一医院环境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

据新华社,记者14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鄂温克旗人民医院在对院内环境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13日,鄂温克旗人民医院按照“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原则,在对人民医院环境核酸检测后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随即对人民医院环境进行了第二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将采样样本送呼伦贝尔市卫健委复核,结果均为阳性。按照鄂温克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安排,第一时间对鄂温克旗人民医院进行封闭管理,并开展在院人员核酸检测和流调工作,目前尚未发现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

5丨任正非之女姚安娜进军娱乐圈

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官方微博1月14日发布消息:“欢迎@Annabel姚安娜 加入天浩盛世!”并配有话题标签:#姚安娜出道#。同日,姚安娜出道纪录片公开,记录她为出道做的一系列准备。此外,她首次回应“名媛”“富二代”等标签和网上种种舆论,坦言明白“每个人都会得到肯定,也会面临质疑,我能做的只是做好我自己。我会把质疑的声音当做一个前进的动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