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猥亵学生,这位副校长被判刑14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23:07:34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新华社报道,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法院1月13日对当地一民办学校副校长吴某某猥亵学生一案进行宣判,判处吴某某有期徒刑14年,并且禁止吴某某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或者假释之日起五年内从事教育及相关职业。

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吴某某犯强制猥亵罪、猥亵儿童罪,于2020年9月18日向涪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该院于同日立案。因涉及被害人个人隐私,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11月4日不公开开庭审理了本案。

据悉,学生们对吴某某的集体举报,源自一起偶发事件。2020年4月中旬,吴某某曾在教过的2006届学生班级群发信息,称自己“要去新学校当校长”,让学生转发他“升迁”的信息。

看到消息后,有学生在群里指责吴某某任教期间的行径:“对男生拳打脚踢,扇耳光,体罚跑操场;对‘个别’女生明目张胆地性骚扰,性胁迫。”

随后有媒体跟进报道,多名曾在该校初中部就读的学生,在接受采访时指称被副校长吴某某性骚扰或拳打脚踢过。

2020年4月22日下午,涉事学校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学校已停止涉事教师的职务,并成立调查组,就网上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2020年5月1日,绵阳市涪城区警方通报,吴某某体罚、性骚扰学生一事涉嫌刑事犯罪,已对其刑事拘留,并向社会征集吴某某犯罪线索。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微博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