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新增确诊40例,惠七镇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官方:绥化市望奎县与大连疫情病毒毒株100%同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22:10:23

每经编辑 王鑫

据央视新闻,今天(13日)晚上,黑龙江省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黑龙江新增确诊40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0例

黑龙江省卫健委副主任方庆伟在发布会上通报,1月13日0时至19时,黑龙江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例,其中绥化市望奎县36例,哈尔滨市香坊区2例,绥化市北临区2例无症状感染者订正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0例,其中绥化市望奎县40例,齐齐哈尔昂昂溪区3例、红沙区1例,牡丹江林口县4例,绥化市睢宁县2例。

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疫情病毒与大连疫情病毒毒株100%同源

会上通报,经国家疾控中心对病毒基因测序,绥化市望奎县所发生疫情病毒与大连疫情病毒毒株100%同源,是人传还是物传,还需通过流行病学进一步研判。

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被列入疫情中风险地区 惠七镇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黑龙江省卫健委副主任方庆伟在发布会上通报,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被列入疫情中风险地区,望奎县惠七镇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整理自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