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历经35年 达州银行迎来发展新里程

2021-01-13 17:39:12

2021年1月10日,达州银行总行营业办公大楼乔迁仪式在达州市举行。达州银行党委书记汪志德发表致辞。

(达州银行营业办公大楼乔迁仪式现场)

持续发展稳步增长

从城市信用社发展成为城商行,达州银行持续实现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一家拥有54家网点、150余万客户、近800名员工的区域特色银行,服务范围辐射川东北地区,资产规模稳步增长。过去一年,达州银行再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服务地方再创佳绩,先后获得“四川省优秀服务业企业”、“建市20周年突出贡献先进集体”、“2020年度区域服务领军银行”等多项荣誉。随着办公大楼的正式搬迁和投入使用,达州银行也迎来发展新里程。

同心同力再启新程

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丰荣表示,达州银行近年来对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动作为,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积极落实“六稳”、“六保”政策要求,主动减费让利等工作举措值得肯定。希望该行以此为契机,加快发展,继续发扬“服务地方、服务实体、服务中小微”的优良作风,提供更好更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达州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