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环球印务: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9984.36万元~1.06亿元,同比增长50%~6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17:25:09

每经AI快讯,环球印务(SZ 002799,收盘价:17.31元)1月13日下午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84.36万元~1.06亿元,同比增长50%~60%。公司表示,由于医药包装业务及时调整客户及产品结构,强化内部管理,使公司产品的毛利率有所提升;同时,公司互联网广告业务发展迅速,盈利能力持续增长;此外,北京金印联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起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2020年全年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2020年半年报显示,环球印务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广告、造纸及纸制品业、印刷包装供应链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32%、33.83%、12.42%。

环球印务的董事长是李移岭,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师。 环球印务的总经理是孙学军,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工程师。

道达牛指持续关注的两只个股,今天还在继续创新高,这才是实力的体现。一个是东方财富,本周涨幅15%,一个是TCL科技,本周累计上涨高达23%。这两只龙头,究竟有什么魅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根据各大券商对环球印务净利润的预测,环球印务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8900万元。环球印务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656.24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另类商改住:高额返租、厂房改住房,18.8万低价牵出神秘操作链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环球印务(SZ002799,收盘价:17.31元)1月13日下午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84.36万元~1.06亿元,同比增长50%~60%。公司表示,由于医药包装业务及时调整客户及产品结构,强化内部管理,使公司产品的毛利率有所提升;同时,公司互联网广告业务发展迅速,盈利能力持续增长;此外,北京金印联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起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2020年全年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2020年半年报显示,环球印务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广告、造纸及纸制品业、印刷包装供应链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32%、33.83%、12.42%。 环球印务的董事长是李移岭,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师。环球印务的总经理是孙学军,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工程师。 道达牛指持续关注的两只个股,今天还在继续创新高,这才是实力的体现。一个是东方财富,本周涨幅15%,一个是TCL科技,本周累计上涨高达23%。这两只龙头,究竟有什么魅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根据各大券商对环球印务净利润的预测,环球印务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8900万元。环球印务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656.24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另类商改住:高额返租、厂房改住房,18.8万低价牵出神秘操作链 (记者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