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海源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17:15:41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13日,深交所向*ST海源(002529,SZ)发出监管函:1.2017年,你公司未及时对南京荷花建材厂和上海闽尚贸易有限公司的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导致你公司2017年三季度及全年净利润分别虚增132.98万元和234.28万元、2018年度净利润虚减234.28万元。2.2018年,你公司未及时对上海紫薇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万诗贸易有限公司的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导致你公司2018年一季度、半年度和三季度净利润分别虚增294.79万元、294.79万元、464.23万元。3.2018年5月15日,你公司将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后,将其中7000万元资金用于购买理财产品,你公司在购买该产品前未履行审议程序,也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1.4条、第6.3.14条的规定。请你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海源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海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甘胜泉,男,50岁,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学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另类商改住:高额返租、厂房改住房,18.8万低价牵出神秘操作链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