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全、服务、品质,华南城用“六字方针”助推升级转型

2021-01-13 15:33:17

近年来,中国商贸物流行业领航者华南城,迈出全面转型升级步伐,其中“安全、服务、品质”六子方针成为开展全部业务工作的核心指导,正是靠着坚守安全生命线,全面提升服务以及塑造良好品质,华南城为园区商户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同时,也赢得市场良好口碑。

安全第一

华南城园区商户品类众多,核心业态涵盖专业批发市场、仓储物流配送、综合商业、电子商务、会议展览、生活配套及综合物业管理等。大大小小的车辆,来来往往的人群,安全消防工作无疑是开展一切业务的生命线。

事实上,华南城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每逢节假日来临前,必对全国园区进行集中检查,而在平时,专人巡岗,安全预警措施24小时不间断。此外,华南城还拥有专职消防队,定期不定期与政府消防部门开展联合消防演习,不断提升技能,及时应对各类火情。通过各类安保措施,华南城确保过去数年重大安全事故零发生,对于各类安全隐患,也是及时行动,扼杀于摇篮。

服务为本

商贸物流产业,既是实业,更多的是服务,华南城深知这个道理。在日常工作中,华南城物管人员第一时间为小区业主解决难题。华盛奥特莱斯则配备智能语音机器人为客户提供导航指引服务,每个楼层均有客服中心、孕妇老人专用洗手间等,为各类人群提供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华南城已连续多年开展“服务之星”评选,从各城选出工作优秀深受客户肯定的员工,上报集团统一评选。通过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华南城进一步在全集团贯彻服务意识,将服务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的每一个角落。

品质优先

为进一步贯彻“安全、服务、品质”六字方针,华南城在2020年成立品质管理中心,通过“百日品质行动”,各类专项检查等举措,八城联动,将品质管理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服务水平。

具体来看,2020年8月,各地华南城纷纷开展百日品质行动,对园区环境、各类品质痛点进行集中整治,责任到人。此外,华南城还不定期开展品质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整改成果。

通过严抓“安全、服务、品质”,华南城为转型升级打下良好基础。近年来,华南城全面开展数字化建设,积极引入新业态等取得良好成效,而“六字方针”无疑是开疆拓土得以顺利推进的根本。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南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