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丨15亿基金两年削减规模近9亿!生猪养殖难见效益,正邦科技子公司劣后兜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14:49:19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肖芮冬    

1月13日,正邦科技公告披露,南昌绿色生态基金75%股权已于近日通过子公司正邦畜牧受让,交易金额4.5亿元人民币。

据悉,正邦畜牧此前作为基金劣后级LP参与跟投,不过该基金在2017年中成立后,仅用时不到两年规模就从15亿削减至6亿元,期间因基金资金到位困难,涉及多家投资企业相继搁浅,本次股权受让亦是在小LP实行减资退出后的又一次兜底行为。这意味着,投资人在这三年几乎颗粒无收,公司方面表示,目前LP已完成全部退出,接下来不排除清盘的可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生猪养殖 正邦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