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海航投资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09:36:57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13日,深交所向海航投资(SZ 000616,最新价:2.16元)发出监管函:一、未及时披露关联交易事项。公司2020年12月18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履行后续出资义务增资海南海投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5月对海南海投一号合伙企业增资约1.4亿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21%,本次增资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迟至2020年12月18日才披露相关事项。二、未及时完整回复本所问询。公司管理部分别于2020年8月10日、10月12日向公司发出《关于对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和《关于对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半年报问询函》。此后,公司管理部多次督促公司在规定期限内完整回复相关问询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但截至目前,公司仍未能完整完成相关问询函件的回复及披露工作。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第2.1条、第2.16条、第10.2.4条及《股票上市规则》第2.1条、第2.16条的规定。深交所希望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海航投资的主营业务为基金管理费及养老服务、房地产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75%、35.25%。

海航投资的董事长是朱卫军,男,49岁,工商管理硕士。 海航投资的总经理是蒙永涛,男,38岁,国际管理硕士。

调整两天之后,A股又爆发了,周二沪指站上3600点整数关,各类指数全线飙升。当然,最猛的还是道达牛指,涨幅超过6%,一只大金融龙头股暴涨超过15%,另一只面板龙头涨停。牛市如何操作?就是坚定自己的判断,坚决执行下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航投资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航投资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另类商改住:高额返租、厂房改住房,18.8万低价牵出神秘操作链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