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太空智造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09:17:53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13日,深交所向太空智造(SZ 300344,收盘价:5.0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1月4日,你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樊立、樊志与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合计向金春股份转让3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约6.05%,交易价格约1.32亿元,金春股份已按2020年12月29日签署的《意向转让协议》支付股权转让意向款1.35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在函询相关股东的基础上进一步补充说明本次股权转让的背景及原因、支付安排等交易条款设置的原因及合理性、交易双方是否签署了其他协议或者存在其他相关安排。”等问题。深交所要求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1月1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北京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太空智造的主营业务为太空板销售安装业务、配套防水业务、课程培训,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61%、6.73%、1.42%。

太空智造的董事长是马超,男,48岁,毕业于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太空智造的总经理是汪逸,男,59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热能工程系空调工程专业,工学学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另类商改住:高额返租、厂房改住房,18.8万低价牵出神秘操作链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