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能源汽车股“真香”!特斯拉大涨4.7%,马斯克再度超越贝佐斯,登顶全球第一大富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07:24:3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周二,美国三大股指集体高开,但盘中都曾转跌。尾盘三大股指集体上涨,最终均收涨,抹平周一的部分跌幅,逼近上周五所创的收盘新高,标普接近收平表现垫底。标普500收涨0.04%,周一收跌0.66%。道指收涨60点,涨幅0.19%,周一跌幅0.29%。纳指收涨0.28%,周一收跌1.25%。新能源汽车概念股集体走高,小鹏汽车涨超22%,小牛电动涨超13%,理想汽车涨超12%,特斯拉涨超4%,百度涨超9%。

图片来源:公开行情截图

热门科技股中,周一重挫近8%并终结十一日连涨的特斯拉收涨4.72%,盘中涨幅曾达7%,逼近上周五所创的纪录高位。凭着周二的反弹,特斯拉CEO马斯克重返全球第一大富豪的宝座。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净资产升至1838亿美元,超越亚马逊CEO贝佐斯成为全球第一大富豪。

图片来源:福布斯网站截图

FAANMG六大科技股中仅有涨0.2%的亚马逊收涨,Facebook跌超2%,微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逾1%,奈飞跌近1%,苹果跌超0.1%。

其他波动较大的个股中,通用汽车早盘曾逼近49美元创盘中新高,日内最大涨幅达8.8%,收涨逾6%。此外,福特汽车收涨逾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福布斯网站、公开信息等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