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北京现代2020年销量同比下滑28.7% 未完成年度销量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2 18:47:37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孙磊

1月11日,北京现代公布的2020年销售数据显示,品牌全年累计销量为50.2万辆。这一数字与年初制定的年销75万辆的目标相比,完成率仅为66.9%,与2019年北京现代全年销量相比则下滑了28.7%。

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国内车市全年零售累计销量1928.8万辆计算,北京现代品牌的市占率为2.6%。

对于刚刚到来的2021年,北京现代表示将持续注重技术品牌战略升级,继续强化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方向,提升战略车型的销量占比。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