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兴业科技: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吴国仕延期购回129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2 11:47:16

每经AI快讯,兴业科技(SZ 002674,最新价:12.53元)1月12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吴国仕将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292万股进行了质押延期,延期至2021年5月31日,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9.48%。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石河子万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累计质押股数为32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7.76%。公司股东石河子恒大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累计质押股数为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0%。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吴国仕累计质押股数为2742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2.56%。公司股东吴美莉累计质押股数为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0%。

2020年半年报显示,兴业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牛皮革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6.94%。

兴业科技的董事长是吴华春,男,6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先后毕(结)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香港国际商学院(MBA),高级经济师职称。 兴业科技的总裁是孙辉永,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香港国际商学院(MBA),中国人民大学(MBA)、清华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研究生课程结业,助理经济师职称。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中国楼市深V走势数据透视:TOP3销售均超7000亿,上海单价10万+豪宅卖出5513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