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东吴证券发布传智教育研究报告:“全民学码”,IT培训龙头上市扬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2 07:28:58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1月11日就传智教育(003032.SZ)发布题为《传智:“全民学码”,IT培训龙头上市扬帆》的研报。投资要点:1)就业为导向,提供高质量的短期线下IT培训课程;2)IT人才供不应求,培训市场高速成长;3)从消费者的角度,高薪,终身学习的IT行业特性叠加就业焦虑带来参培率的提升;4)校企合作,规模化管理针对性教学保证生源;5)三大特色营销渠道,打造公司品牌影响力。风险提示:疫情反复,行业竞争加剧,课程研发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全球七大顶尖商学院院长:什么样的商业领导者,才能带领团队应对变革?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