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游族网络实控人将变更为许芬芬,林奇股份由三名子女继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22:31:09

每经编辑 赵庆

游族网络今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许芬芬,许芬芬是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的母亲。

2020年12月25日,游族网络原控股股东、实控人林奇不幸逝世,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9702005股(其中含高管锁定股164776504股),无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所持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3.99%。

公告称,林奇生前未留有对上述股票财产作出处分的遗嘱或遗赠扶养协议。上述遗产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林小溪、林芮璟各继承其中的73234002股,林漓继承其中的73234001股;许芬芬是未成年人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之母亲,系其三人的法定监护人。

本次权益变动后,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作为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占公司总股本23.99%的股权。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定监护人许芬芬行使。因此,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芬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图片来源:上市公司公告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司公告、中新经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