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纳川股份:签订采购合同,金额约3963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20:16:30

每经AI快讯,纳川股份(SZ 300198,收盘价:4.18元)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纳川股份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岳阳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B型)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39,633,606元。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本合同实际履行情况以及收入确认原则确认收入。该合同的顺利实施也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污水管网建造方面的能力,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管网业务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相关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此合同的签订与履行对公司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纳川股份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形成业务依赖。

2020年半年报显示,纳川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贸易、管材销售、基建投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0%、44.4%、3.15%、0.45%。

纳川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志江,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全球七大顶尖商学院院长:什么样的商业领导者,才能带领团队应对变革?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