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恒基达鑫:子公司参与竞拍收购资产事项终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19:24:09

每经AI快讯,恒基达鑫(SZ 002492,收盘价:4.86元)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17日分别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参与竞拍收购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通过司法拍卖方式参与公开竞拍收购资产。近日,标的资产在指定的“阿里拍卖·资产”平台公开竞拍,根据该拍卖网络平台显示的情况,本次拍卖已结束,拍卖结果为“成交”。公司未能竞得标的资产,参与公开竞拍收购资产事项自然终止。

2020年半年报显示,恒基达鑫的主营业务为仓储、装卸、其他业务、管理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42%、37.59%、7.58%、3.41%。

恒基达鑫的董事长是王青运,女,6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恒基达鑫的总经理是张辛聿,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全球七大顶尖商学院院长:什么样的商业领导者,才能带领团队应对变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