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向山东华鹏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17:44:07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11日,上交所向山东华鹏(SH 603021,收盘价:5.16元)发出问询函:经审阅你公司提交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针对“公司前期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以2.48亿元购买天元信息55%股权;2019年11月14日,公司披露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提示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由张德华变更为舜和资本。本次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天元信息剩余45%股权”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补充披露公司两次收购天元信息及控制权转让的决策过程及主要人员,提供相关交易进程备忘录,并说明在前次收购天元信息股权过程中是否有关于后续控制权转让及剩余股权收购的计划及协议安排等”要求。请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披露,并在5个交易日内,针对相关问题书面回复我部,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作相应修改。

2019年年报显示,山东华鹏的主营业务为日用玻璃,占营收比例为:98.95%。

山东华鹏的董事长是许金新,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大连理工大学EMBA,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 山东华鹏的总经理是樊春雷,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全球七大顶尖商学院院长:什么样的商业领导者,才能带领团队应对变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