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宁德时代:下属公司湖南邦普的仓库发生燃爆事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0 16:40:08

每经AI快讯,宁德时代(SZ 300750,收盘价:404.5元)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7日晚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宁乡仓库发生燃爆事故,湖南邦普第一时间全力配合当地消防开展现场的救援与事故处理工作,当晚火势已及时扑灭。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伤情较重,14人轻微伤,所有伤员均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生态环境部门监测显示,事故厂区周边环境空气质量正常。本次湖南邦普安全事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事故的进展情况及相关披露规则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对在本次事故中的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深切的哀悼,对此次事故产生的社会影响深表歉意。

2020年半年报显示,宁德时代的主营业务为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宁德时代的董事长是曾毓群,男,53岁,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博士。 宁德时代的总经理是周佳,男,43岁,美国国籍,芝加哥大学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宁德时代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911.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7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宁德时代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会确认拜登当选;比特币破4.1万美元;马斯克成全球首富;美英拟调整疫苗接种策略,每经连线免疫学专家解析可行性 |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宁德时代(SZ300750,收盘价:404.5元)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7日晚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宁乡仓库发生燃爆事故,湖南邦普第一时间全力配合当地消防开展现场的救援与事故处理工作,当晚火势已及时扑灭。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伤情较重,14人轻微伤,所有伤员均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生态环境部门监测显示,事故厂区周边环境空气质量正常。本次湖南邦普安全事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事故的进展情况及相关披露规则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对在本次事故中的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深切的哀悼,对此次事故产生的社会影响深表歉意。 2020年半年报显示,宁德时代的主营业务为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宁德时代的董事长是曾毓群,男,53岁,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博士。宁德时代的总经理是周佳,男,43岁,美国国籍,芝加哥大学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宁德时代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911.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74%; 2.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宁德时代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会确认拜登当选;比特币破4.1万美元;马斯克成全球首富;美英拟调整疫苗接种策略,每经连线免疫学专家解析可行性|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