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全球最大PC游戏发行平台Steam:目前无意取消支付宝、微信支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9 19:37:48

每经记者 文多    每经编辑 梁枭    

美东时间1月5日,特朗普签署行政令,要求禁止美国人与支付宝、腾讯QQ、微信支付和WPS办公软件等8款中国软件的开发者或控制者进行交易。

除了苹果商店外,中国游戏爱好者熟悉的Steam,也是一个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直接与海外商家交易的平台,即售卖合规游戏的美国发行商可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与中国玩家直接在线交易。虽然目前美国大选结果已定,特朗普之前签署的上述行政令面临很多可能性,但一些玩家对此仍然有所担心。

1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也就此以玩家身份询问了Steam客服。一开始,客服丹尼仅仅表示:目前还可以用的。随后记者以玩家身份追问:2月或者未来,是否依然可以继续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在Steam购买游戏。今日(1月9日),Steam客服凯西对此回信表示:目前Steam方面无意取消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但客服也提到,不幸的是,对于未来无法给出肯定的回复。

图片来源:Steam客服回复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eam支付宝 steam微信 特朗普支付宝微信禁令 支付宝微信禁令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