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1连涨,特斯拉市值突破8300亿美元!超越Facebook成为美国第五大上市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9 06:36:45

每经编辑 步静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特斯拉周五连续第11天上涨,创纪录最长连涨走势,该公司股价一度上涨8.4%,刷新历史高点。特斯拉收涨7.84%,报880.02美元。最新市值8342亿美元,超越Facebook市值7621亿美元,成为美国第五大上市公司。特斯拉连续第11天上涨,创纪录最长连涨走势。

1月7日,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身价升至18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亿元),超越亚马逊CEO贝佐斯成为世界首富。

美股收盘,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再创收盘新高,道指涨0.18%,本周累涨1.61%;标普500指数涨0.55%,本周累涨1.83%;纳指涨1.03%,本周累涨2.43%。新能源车板块涨幅居前,蔚来涨超8%、特斯拉涨超7%,双双创历史新高,小牛电动涨超5%。贵金属板块逆市大跌,科尔戴伦矿业跌超12%,赫拉克矿业跌超11%,泛美白银跌超7%。热门中概股百度涨超15%,哔哩哔哩涨超6%,腾讯控股涨超5%,阿里巴巴、爱奇艺、京东涨超4%。

声明:本文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