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原奶市场价格去年10月最高达6.6元/公斤 专家预计今年6月、7月份逐步回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7:38:22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文多    

乳业进入原奶上涨新周期,据渤海证券研报指出,生鲜乳价格目前已接近近十年来高点。

乳业专家宋亮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析表示,生鲜乳的市场价格自2020年8月开始出现上涨,9月、10月份涨幅最为明显,至10月份第三周市场价格最高可达6.6元/公斤,此后的11月、12月份已有了明显放缓趋势,经判断,至2021年6月、7月份生鲜乳价格会逐步回落。

随着原奶价格持续上涨,行业性整体提价预期将逐步增强。目前,基础白奶产品除伊利、蒙牛有提价外,其他乳企暂无调价消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原奶价格 乳业涨价 奶价上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