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洁美科技: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2.75亿元~3.05亿元,同比增长133.15%~158.5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7:34:52

每经AI快讯,洁美科技(SZ 002859,收盘价:25.47元)1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5亿元~3.05亿元,同比增长133.15%~158.5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7元~0.75元。报告期内,受远程办公、在线教育、医疗电子产品的需求增加及5G技术应用的加速落地带动了电子信息行业景气度持续走强,下游客户需求日益旺盛;另外,由于前期产业链下游去库存过度,下游客户补充库存的意愿较强,公司订单量充足,产销两旺。报告期内,随着电子元器件小型化趋势的加速,公司持续优化对应的纸质载带系列产品的结构,提高后端高附加值产品压孔纸带的收入比重;公司塑料载带产品加快开拓半导体封测领域的相关客户,产品毛利率稳步提升;离型膜产品销售持续增长,销售收入同比去年接近翻倍。同时,公司持续推动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对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

2020年半年报显示,洁美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信息产业,占营收比例为:98.97%。

洁美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方隽云,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EMBA,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洁美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65.4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0%;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洁美科技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8家;
3. 根据各大券商对洁美科技净利润的预测,洁美科技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3.13亿元。洁美科技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18亿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马斯克“瞄准”的mRNA技术:从新冠疫苗出发 或将颠覆行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