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国盛证券给予三安光电买入评级,新能源汽车推动碳化硅黄金十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4:12:55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1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三安光电(600703.SH,最新价:30.5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SiC衬底价值量最高,技术进步有望迎来成本下降;2)汽车电子驱动SiC需求,我们测算中期汽车逆变器需求弹性中枢可带来70~80亿美元市场!;3)全球龙头科锐战略转型聚焦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4)三安光电是全球领先的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平台,采用垂直产业链模式。大规模投资SiC,打造国内领先平台;5)三安光电长沙160亿加码SiC,垂直布局产业链;6)三安光电SiC从二极管到MOSFET,产品线覆盖逐渐增强,同时联手家电、新能源车企业,推进产业应用;7)三安光电作为化合物半导体龙头企业,Mini LED放量在即。风险提示:化合物半导体进展不及预期,下游需求不达预期,行业竞争加剧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马斯克“瞄准”的mRNA技术:从新冠疫苗出发 或将颠覆行业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