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乐歌股份: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1:53:54

每经AI快讯,乐歌股份(SZ 300729,最新价:38.87元)1月8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0 年 12 月 28 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购买位于宁波市鄞州区首南街道约为 14.256 亩的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公司营销、研发总部。近日,公司与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上述地块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主要内容包括:宗地面积9504平方米,出让年限40年,出让总价款为人民币81,373,248.00元等。

近日,公司与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下简称“出让方”)就上述地块 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2019年年报显示,乐歌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人体工学行业、非人体工学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8%、11.03%。

乐歌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项乐宏,男,50岁,宁波师范学院(现宁波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双学士学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双硕士学位,香港城市大学DBA求学经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在读。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马斯克“瞄准”的mRNA技术:从新冠疫苗出发 或将颠覆行业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