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华创证券首予华峰铝业强推评级:铝热传输材料细分龙头优势凸显,重庆华峰产能释放助力业绩增,目标价14.6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0:33:22

每经AI快讯,华创证券01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峰铝业(601702.SH,最新价:7.58元)强推评级,目标价14.6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新上市铝热传输材料细分龙头,业绩增长稳健;2)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利好铝热传输材料与电池料需求;3)铝热传输复合料具备核心竞争力,跻身知名汽车厂供应体系;6)募投项目或将助力加倍铝热材料产能,升级产品结构,实现效益增长。风险提示:重庆华峰产能释放不及预期;铝价持续下滑;汇率变动、贸易摩擦;安全环保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马斯克“瞄准”的mRNA技术:从新冠疫苗出发 或将颠覆行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