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快讯| 深圳2020年卖出了近5年最多的房子 宅地供应量超过往三年总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7 15:56:25

分化的一年。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2020年,“分化”是楼市最重要的关键词,南北分化,城市分化,即便是同一个城市,内部分化也十分严重。深圳楼市从疫情复苏之初的千万豪宅秒光开始,也揭开了奔忙、陡转和屡创新高的一年。

“深圳的市场,在其他城市不敢想象”,一位资深中介门店店主如是说,“去年年初,从开场豪宅秒光,到被媒体报道经营贷违规流入楼市、代持打新等,可以看出深圳楼市的强劲韧性。715前从外地投资客通过所谓房学院奔涌而来,有人闷声发大财,有人钱房两空,深圳楼市这一年用光怪陆离形容并不为过。”

2020年,深圳新房、二手房和土地交易量创下五年新高。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甄素静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 楼市 代持 宅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