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万邦达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7 14:35:39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7日,深交所向万邦达(SZ 300055,最新价:5.63元)发出问询函:2020年12月25日,你公司披露了《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拟以0元对价受让惠州安耐康持有的惠州伊斯科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6%的股权(对应 12,800.00 万元尚未实缴的注册资本),并在一定期限内履行相应出资义务。针对“报告书显示,由于交易对方惠州安耐康并未实际履行出资义务,经双方协商确定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0元,你公司按照标的公司《公司章程》规定,履行1.28亿元的出资义务”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补充披露截至报告期末标的公司所有股东实缴出资金额及方式,惠州安耐康一直未履行出资义务的原因,你公司收购标的公司股权后需履行实缴出资义务的时间期限”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1月15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万邦达的主营业务为工业水处理、金融投资、固废处理服务、分部间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97%、14.46%、12.44%、-12.87%。

万邦达的董事长是王长荣,女,72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万邦达的总经理是何勇,男,51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科技大学工学学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学士、德国柏林斯泰恩拜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短期行情的特点,就是指数轮动。周一创业板狂飙,周二中小板猛涨,而周三蓝筹股指数更强,主要看上证50和沪深300,这两大指数表现强于大盘。轮换一圈之后,那么周四呢,又会轮到谁?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万邦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万邦达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戴头盔看房让这家上市公司火了:藏身上万售楼处采集人脸, 一年因此收入上亿,但利润真的高吗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