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山西证券给予喜临门买入评级,出售影视子公司60%股权,加码研发+渠道聚焦家具主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6 11:09:16

每经AI快讯,山西证券1月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喜临门(603008.SH,最新价:18.1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由于影视行业热度降温、行业去产能加快、项目收益不确定性高的影响,晟喜华视持续两年亏损,对公司业绩形成拖累。本次出售晟喜华视60%股权,有利于进一步聚焦家具主业,符合公司长期战略规划和发展利益;2)公司业绩逐季度改善,随着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基本消除,零售订单进入集中交付期,目前公司订单基本饱和,预计 2020Q4 营收仍保持较快增长;3)持续发力研发创新,全新推出的智能床垫 Smart1 成为床垫行业拥有专利最多的一款产品,抗菌防螨产品已全面推向市场。4)与华住、涂鸦智能三方联手,紧抓酒店数字化升级的机遇,发力 B 端渠道智能家居系统和“AI 深睡生态”;5)深入推进线上线下渠道融合,稳居各大电商平台床垫类目销售榜第一。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增长不及预期;地产调控政策风险;新品销售不达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经销商管理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巴里·巴里什:倾尽所能是科学研究不可或缺的品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