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Bay获得透明矫治器材料Zendura专利

美通社 2021-01-17 11:35:31

加利福尼亚州费利蒙2021年1月6日 /美通社/ -- 高性能透明矫治器治疗(CAT)热成型塑料领导企业Bay Materials LLC今天宣布,“双壳畸齿矫治器和材料结构”系列专利已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批准并发布第二项专利。新专利US 10,870,263 B2于2020年12月发布,附有34项权利要求,涵盖热成型片材和畸齿矫正器具,并补充了2020年2月发布的初始专利US 10,549,511 B2。 

Bay Materials总经理兼创始人Ray Stewart博士表示:“这些专利涵盖了Bay Materials的Zendura™ FLX矫治器材料,并验证了我们针对先进的热成型材料和畸齿矫治器的创新方法。这些专利增强了我们的竞争地位,有助于保护我们的研发投入并防止他人抄袭这些材料。此种创新的专有双壳结构旨在保护患者在佩戴过程中提供出色的舒适度和牙齿移动力,正因为如此,由Bay的Zendura Dental业务部门为之提供服务的矫治器生产商客户极力追捧Zendura™ FLX。”

Bay Materials是Straumann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为全球牙科和正畸行业提供先进的热塑性材料。除了成为植牙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之外,Straumann集团还是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透明矫治器解决方案和材料行业的全球供应商,该行业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快速发展。

凭借长期的专业技术、宝贵的知识产权和引人注目的产品线,Bay Materials是集团正畸和牙科热塑性塑料开发、制造和营销方面的卓越中心。

相关链接 :

http://www.baymaterials.com

责编 美通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