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亿通科技:筹划实控权转让事项 华米智能控制主体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2021-01-05 21:41:51

每经AI快讯,1月5日,亿通科技公告,公司股东王振洪将其所持亿通科技9077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9.99%)转让给安徽顺源。上述股份转让完成交割后,安徽顺源成为亿通科技的控股股东,黄汪将成为亿通科技的实际控制人。安徽顺源的控制主体为华米智能,华米智能主要从事智能可穿戴设备研发工作。本次股份转让的每股转让价格约为10.57元,转让总价款为9.6亿元。安徽顺源本次受让亿通科技29.99%的股份,旨在依托亿通科技的上市平台,借助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华米科技在健康生态产业领域的优势,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经营能力。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